马晨普

2020年04月19日 10:49 浏览:2847
姓名马晨普
职称教授级高工
单位中车大连电力牵引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简介马晨普,男,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车大连电力牵引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国中车资深技术专家。长期从事工业现场总线及变流技术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工作,主要研发领域包括计算机嵌入式控制系统的软件、硬件及相关的应用开发、计算机控制技术(软、硬件)、网络控制技术、大功率变流技术,以及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近年来,主要从事铁路轨道交通相关嵌入式系统及计算机控制领域的产品及市场开发工作,对ARM系列、MSP430AVRMEG1651等多种处理器有着深入应用研究,并以此为平台开发了多种的铁路网络及消防自动化、远程监控系统等产品;对于相关的工业控制网络系统如TCNWorldFIPCANHDLC也有较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历。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