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3日 19:54 浏览:2454
1129日上午,机车学院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吴伟老师主持研究生五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在实验馆612会议室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伊始,吴老师带领研究生五名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吴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规划了路线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障。吴老师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解决同学中的实际困难,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处处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同时,他还要求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支部中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把全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
随后,吴老师带领各支部书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章程》进行了凝练和解读。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