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线上会议

2020年04月16日 11:37 浏览:2693
2020415日,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利用“学习强国”APP召开党支部书记线上会议。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就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党总支副书记麻会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林玉英书记首先传达了辽宁省委组织部《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文件,同时,结合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各党支部按照“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备、作用突出标准进行建设,力争到年底全体党支部达到示范性的标准二是各党支部要严格组织生活的各项制度,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流程,结合教师及学生党支部情况,分类开展各项组织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切实取得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思想教育和正面舆论引导,积极弘扬正能量;三是认真制定每月党支部工作计划,认真研究本支部党员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解决师生在疫情防控和工作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带领党员参加线上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进一步规范记录“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情况,记录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支部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党支书工作队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我院下一步党建工作积蓄了斗志和力量。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