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天佑班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2020年02月28日 11:48 浏览:2939
2020229日,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詹天佑班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崔祥成师主持会议,詹天佑班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线上参加会议。

崔祥成首先带领大家学习2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当前加强疫情防控的七点要求,以及对有序复工复产提出的八点要求,特别是必须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归根到底就是时时不忘初心。对此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悟。
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麻会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题为“在疫情防控中锤炼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的主题党课。麻书记对各位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二是要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决定,坚决不提前返连返校。利用好假期时间充实自己,协助科任教师做好网络授课工作;三是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继续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四是在学校开学以后,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再立新功。最后,麻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在疫情防控这一重大事件中锤炼党性修养,永远牢记我们的初心与使命,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网络会议是疫情防控期间詹天佑班党支部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此次会议,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詹天佑班党支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防疫各项工作,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