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青春同行”——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11:19 浏览:2460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1016日下午,17级车辆专业辅导员、詹天佑班党支部书记崔祥成老师组织詹天佑班党支部党员及机车学院第7期发展对象、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星海广场开展以“保护环境 青春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前,崔祥成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志愿的目的、要求。他指出“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个重要的原则,大家身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不计辛劳的为广大市民服务。最后,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所有人有事情及时和他或各级队负责人联系。
 
国家卫生城市的发展,为大连市城市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大连市对外改革开放提供了良好城市环境,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在活动中,同学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干劲十足,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校园,真正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大军之中,得到了有效的锻炼。同学们都感慨颇深,更加坚定了为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