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机车车辆工程学院教工集体观看《中国机长》

2019年10月17日 09:30 浏览:235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非凡英雄机组精神,感受中国机长 “敬畏工作、敬畏职责、敬畏生命” 的严谨作风,切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016日下午,机车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中国机长》。
该影片取材于2018514日,发生在四川航空3U8633航班在起飞后风挡破裂事件。影片内容真实的还原了川航机组在风挡破裂、客舱释压的惊险瞬间下,面对生死关头,表现出的临危不乱,沉着应对以及正确处置,最终成功挽回机上119人生命。
此次观影活动,主要目的是希望在高度真实的场景中给予警示,向英雄机组学习,使教职工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养成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能。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就是要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把每一份平凡工作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日常教学活动。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