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年10月22日 17:19 浏览:2341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1021日晚上八点,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自省,修正做人做事之心,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