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员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1月10日 18:41 浏览:2556
1110日上午9点半,我院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党员知识竞赛,比赛使用雨课堂软件,赋予每队每人一定数量的试题,现场采用手机计时答题方式,提交后软件自动生成竞赛成绩。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吴伟老师,院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王希同学的组织策划下,经过前期研究生党员对学习资料的认真学习,学院内部考试选拔出成绩优异的5名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并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我院党员对理论知识学习的热情,有助于机车学院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提高广大党员坚持崇高理想、实践根本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守党的纪律、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政治责任感,极大地增强了机车学院研究生党员的党性认识。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