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研专访】2016级车辆工程专业(詹天佑班)——毕妤靖

2019年11月22日 19:29 浏览:3861

毕妤靖
保送到大连交通大学
三年综合成绩90.82
综合排名9/405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一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
自强自立大学生
当你迷茫的时候,学习会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在没有步入大学校园之前,许多人都说上了大学就轻松了,原本我也抱有这样的想法,但当我上了大学的第一堂课——机械制图后,我发现现实并非如此。因此学习也成为了大学四年以来一直坚持的事情。起初的我并不知道它会为我带来什么,只是觉得学习可以让我安心,让我的生活不再迷茫,直到后来了解到推免的相关事宜,才感谢之前一直努力的自己。
挑战自我,丰富生活
体育一直是自己的短板,上大学之后便想尝试改变一下。正逢院长跑队招收新人,便毫不犹豫的加入其中,在长跑队的这几年,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交到了许多好朋友,我们见过早上五六点钟的太阳,也见过晚上九十点钟的操场。在这里,我更加懂得了坚持的意义,也懂得了只要肯付出努力,不可能也有机会成为可能。除此之外,还才加了院学生会宣传部,在院会的两年中,学到了许多新的技能,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这些宝贵的经历,让我的大学生活缤纷多彩。
规划时间,劳逸结合
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会把自己要做的事进行排序,逐一完成。如此做规划的好处就是会让自己目标明确,做事更加有动力,也会减轻事情积压的焦虑感,不在徘徊中浪费时间。在学习工作之余,也会在假期时和朋友一起外出旅行,在周末和同学们一起漫游大连,赏樱花、摘樱桃、骑行、参加徒步大会等等。劳逸结合,享受生活!

大学四年是每个人生命中都很重要的四年,愿每个人都可以不留遗憾,不负韶华!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