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研专访】2016级车辆工程163——林柄宏

2019年11月22日 19:36 浏览:3230
榜样的力量——倾听机车学子的故事
——车辆163林柄宏
保送到西南交通大学
三年综合成绩91.57
综合排名 5/405
大连市三好学生
多次校一等奖学金
两次校三好学生
越努力越幸运
三年大学生活,让我体会到这句话的价值。初入大学,并没有意识到学习成绩会给自己带来多大好处,只是延续了高中的学习状态和生活规律。一学年之后发现自己获得了转专业的资格,便选择了转专业。后来自律变成了习惯,每天坚持早起,早睡,(现在也不太行了,哈哈),刚进入大二也没有想过可以保研,一步一个脚印,最后发现自己有机会,便奋力一搏。
也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去做过兼职,像家教或者推销,挣钱确实不容易,更多时候要亲身体验才会理解父母不易,钱虽然不多,但是学到很多
坚持做那些付出与回报成比例的事
健身或者运动,真的是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三年一直没放弃运动。平时学习压力大,便会去打篮球,游泳或者健身(健身也没咋坚持下来,断断续续,哈哈),效果很棒很棒,心情会舒畅很多。旅游,更美好的事情,能增长见识,尤其是做一个背包客,对生活经验的积累帮助很大。
坚持就是胜利
一定要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尤其对于一个边缘人来说,这个过程会很焦虑,患得患失,心理压力巨大。大三下期末,由于时间冲突,错过了各高校夏令营。便在预报名期间,浏览网页,填报信息,独自奔波于各高校,参加复试。这一切都得自己去了解,通过官网,学长学姐,同学或者老师,过程有苦涩也有欢欣。我在这其中心态就比较差,不过要坚信情况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