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系

2019年04月01日 11:35 浏览:4012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系现有教师12名,其中副教授6名,讲师6名,具有博士学位的4人,博士后3人。主要从事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本科专业教学及轨道交通运输设备与系统的设计、制造、检测、控制、使用维修、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化设计研究。近年来,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系在轨道车辆健康监测、车体流场分析、车辆动力学、轨道车辆智能控制与网络传输、车辆空调与制冷以及大数据分析等科研方向取得了大量成果,承担纵向课题20余项,且在国内外著名刊物、重要学术刊物上表论文30余篇,其中三大检索20余篇。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于2012年开始招生,但毕业生就业率年均85%以上。随着我国轨道车辆领域的迅速发展,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机遇与挑战。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