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方向3:轨道车辆动力学分析

2018年10月10日 15:12 浏览:3144
 
 
基于空气流动理论的列车空气制动系统仿真能够模拟初充气、各种减压量的常用制动、紧急制动,以及上述各种操作的互相转换,能真实地仿真各种长度列车各种连续制动系统动作,在制动系统设计中,可以优选系统参数,获得最佳制动系统性能,目前为止国内使用的列车空气制动系统仿真系统均由本团队研发,该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动力学方向在重载列车纵向冲动机理研究、制动系统激励研究、缓冲器模型研究、轮轨磨耗理论、车辆结构强度研究等多方面具有了丰厚的研究基础,先后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铁道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企业技术攻关项目等科研课题。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