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学院党总支委员吴伟到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调研

2019年12月08日 18:46 浏览:3123
125日下午230分轨道院403会议室,机车学院党总支委员兼研究生辅导员吴伟老师到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调研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希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张贵斌同志事迹,大家踊跃发言讨论,并谈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随后,支部书记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
 
接着,支部其他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批评以及支部其他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随后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党支部评估定级自评等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原因找得准,批评动真碰硬,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最后,学院党总支委员兼研究生辅导员吴伟老师对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