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调研

2019年12月07日 19:22 浏览:2585
126日下午330分轨道院403会议室,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调研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仲浩然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张贵斌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体会到作为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随后,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
 
此后,支部其他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批评,并按顺序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评估定级的工作。    
最后,林书记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主题教育阶段工作的有效开展以及支部党员近期取得的进步。同时,她也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都能积极参与到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的过程中来。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起到了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效果。在院党总支林书记的指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