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学院举办2019“我的梦想”主题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08:58 浏览:2611
36日中午1230分,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在实验馆431举办2019“我的梦想”主题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主持会议,全院教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林书记讲到,不知不觉间2019已经过去了六分之一。最宝贵的时间就在我们无意识中悄悄的流逝了。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自己收获了什么?还是在一无所得中蹉跎岁月?希望每位教职工都能认真思考,找到自己的梦想、定下自己2019年切实可行的具体的目标,珍惜时间,让自己的时间属于自己、实现自己的目标。她鼓励大家:今天自己的日积月累,就是明天别人的望尘莫及!她还讲到,当前学校发展已走上健康平稳的快车道,学院作为排头兵,要奋勇拼搏,敢于作为,每个人为2019设定目标,为梦想去奋斗,去收获梦想丰收的喜悦。同时,也希望学院骨干教师、学术带头人发挥好示范作用,带领团队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院教工都写下了2019年“我的梦想”,年终,学院将召开总结会,揭晓大家的答案。期待2019年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祝愿学院、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