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詹天佑班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9年03月29日 14:13 浏览:3541
327日下午2:30,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詹天佑班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本部校区实验馆6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麻会存、2017级辅导员郭大为、2015级辅导员赵琪老师和詹天佑班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郭大为老师主持。
首先,麻会存书记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詹天佑班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詹天佑班党支部成立的原因和背景进行了阐述。这表明了学校、学院对詹天佑班精英化培养的重视和将詹天佑班党支部打造成为标杆学生党支部的决心。同时,他也对詹天佑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团结广大同学,共同进步,全面发展。
随后,进行了支部书记的选举。根据规定,参会正式党员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考虑,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郭大为老师成功当选为詹天佑班党支部第一任支部书记。最后,在支部书记郭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词声音坚定而充满力量,詹天佑班党支部在响亮的誓词中正式成立。
最后,郭大为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在社会基层单位中发挥核心作用。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继承“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发扬“迎难而上,无所畏惧”的詹天佑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