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2019年04月24日 15:52 浏览:2664
423日上午,我院在实验馆431教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同志主持。
 
会上林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接着林书记在肯定2018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的同时,就做好2019年全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把政治引领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党的领导。二、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把党建活动作为载体,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把群团工作作为桥梁,不断凝聚学院发展合力。
最后,林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全体同志们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