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05月13日 17:17 浏览:2502
513日下午,我院在实验馆612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意识形态领导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麻会存从学生工作角度阐述了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现阶段面临的挑战以及在如何做好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学院院长费继友从四个方面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1.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提高意识形态;2.加强责任与政治担当,不信谣、不传谣;3. 加强教书育人责任,身教重于言教;4.不发、不传播负能量。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