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会存副书记为学院学生工作者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0月29日 19:24 浏览:2852
1028日下午,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在实验馆43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麻会存副书记为学院学生工作者讲主题教育党课。
麻书记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施方略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期间麻书记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我们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麻书记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