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学院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

2020年06月03日 12:55 浏览:2284
为共同守护生命健康,厚植家国情怀。63日上午九点,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为我院全体返校学生讲授“返校复学第一课”,返校学生辅导员吴伟和荆磊参加此次课程。
 
林书记首先从不同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全体教职工为迎接“返校复学”学生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其次,林书记回顾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各条战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努力,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大家能够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来之不易。林书记随后通过分享生动形象的科学经典实验案例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胜利历程证明了集体潜意识的重要性。同时,林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三点建议:第一,要志存高远,不抱怨,多奉献;第二,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第三,要宁静致远,静能生慧。最后,林书记寄语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多怀无私之念,传递正能量,找到自己内心的大目标,取得更大的成就。
通过开展此次线上“返校复学第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牢记林书记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