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民副校长到我院考察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2018年11月16日 12:47 浏览:2720
1115日上午,副校长关天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程良龙等专家视察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在实验馆612会议室,费继友院长向专家组成员就我院的历史演变、现有师资状况,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特色亮点以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做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成员视察了我院的资料室,查阅了资料室的存档资料,并对资料室存档资料完整性、归档合理性、查阅便捷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接下来,专家组成员逐一视察了我院的大工计控可编程控制技术实验室、柴油机实验室以及制动实验室。实验员向专家组成员介绍了实验室情况及实验室所承担的实验项目,关校长就实验设备维护等事项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费院长感谢专家的考察指导,并表示会根据专家的意见尽快落实整改。本次考察活动,为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序进行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