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本学期第二次大会

2019年04月24日 16:48 浏览:2312
42309:00,机车车辆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全院大会在实验馆431召开,费继友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费院长分别从工程认证的需求、新工科建设的需求、一流本科建设的需求、学院凝聚力提升的需求、学院发展的危机等五方面阐述了恢复周三下午例会制度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并且要求要严肃会议纪律,实行严格的出席和奖惩制度。接着费院长传达了学校绩效考核的方案。
 
接着王丽颖副院长从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工程教育的新理念、教育教学的新质量、学科专业的新结构等方面介绍了新工科的内涵及发展要求,一种是新的工科专业,如大数据、机器人等专业,另外一种是现有工科专业的新要求。并进而介绍了学院课程建设、教改立项等方面的专业发展建设计划。
 
最后,林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林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全体同志们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