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东校长来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

2019年09月27日 10:21 浏览:2627
926日下午,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考核激励政策以及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的提高”等方面的调研指导。组长校长马云东,成员人事处处长王艳、纪检监察处副处长王红珍、校宣传部副部长刘彦新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悦东主持。
会上,马云东校长就学校工作量核算考核方案、车辆工程专业以及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建设和人才引进激励政策以及老师提升晋级政策等方面与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最后,马云东校长对学院教师的师德师风给予高度肯定,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学校会认真考虑,叮嘱学院老师要牢记成立机车车辆学院的初衷,努力开拓创新,把机车学院办好,为学校贡献机车学院力量。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