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学期第一次线上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23日 10:24 浏览:2904
622日晚上19:30,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上全院大会, 会议由费继友院长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费院长就学院近期学科负责人、学术带头人、专业负责人、 学校研究中心遴选等重点工作做了总结,以及针对学校正在进行的省级各类人才申报做了布置工作。
学院党总支林玉英书记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大会上阙书记与纪委刘静艳书记的讲话精神,号召全院教职工贯彻落实学校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并且在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学院本科教学与研究生教学改革工作。
接着,三位副院长和副书记就自身主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李花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张军副院长对本学期线上实验实施情况及难点进行了总结,并布置安排了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王悦东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培育及招生情况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事宜。麻会存副书记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及就业情况,并且就近期200多名省内毕业生返校离校事宜做了介绍。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