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全院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07日 15:06 浏览:2488
107日中午12:30,我院在实验馆431教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全院动员大会,会议由费继友院长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今年入职的6位博士教师(徐震、毕菲菲、刘海东、许建鑫、曾祥浩、单一男)和1位辅导员(刘文洋),从各自的学习经历、所学专业、科研方向以及对加入我院教师队伍的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全体教职工以热烈掌声欢迎他们加入机车大家庭。
接着,三位副院长就自身主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首先李花副院长总结了上学期学院教学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布置了本学期专业评估、工程认证中期考核以及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任务。随后王悦东副院长就大创项目、研究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布置,同时汇报了我院今年两位青年博士教师喜中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体教职工以热烈掌声表示祝贺。张军副院长布置了本学期线下实验教学要求和实验室使用规则,并督促各位老师月底前完成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和实习的相关工作。
 
 
 
学院党总支林玉英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某老师毕设违纪处理决定,警示了各位老师严肃对待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二是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高校教师严以律己,提升自身行为规范。教师的一言一行对学生的影响教育是无时无刻的,林书记号召我院教师加强学习,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抓教育”的良好氛围,以建立健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为核心,完善师德建设制度体系,全面提高我院教师的整体素质。
 
最后,费院长肯定并感谢各位老师上半年疫情防控中完成的各项工作与付出,并要求大家按照三位主管院长布置的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学期任务。接着再次强调了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注重平时工作中的一言一行,注重小事,从点滴抓起,细致工作,指出师德建设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任重而道远。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