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安全宣传与隐患排查检查工作

2020年06月23日 17:08 浏览:3727
实验中心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实验室实际情况,制定了“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筑牢疫情安全防线”的机车学院实验室安全宣传资料。通过分发和现场讲解,开展实验室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及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对实验室安全的重视。同时通过学院微信群、学院网站等多渠道展开安全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6月22日上午9点,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机车实验中心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联合相关实验室负责教师对学院柴油机实验室、轨道车辆综合实验室等17个实验室分别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主要包括实验室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等。
 
                                         机车学院实验中心
2020年6月22日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