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进行时(四)——王者机车 包揽三冠

2019年06月01日 13:25 浏览:2558
5月31日,大连交通大学第五十二届体育运动大会继续进入最后一天的激烈角逐。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党总支副书记麻会存,团委书记吴伟,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机车健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 
院领导慰问运动员
 
田径
赛场上机车健儿拼搏共坚持一色,呐喊与欢笑齐飞。机车健儿们用自己坚韧的意志力与沉着冷静的心态展现了我们机车人王者般的风范。
赵岳琦 男子200米第一名     赵宇鹏 男子200米第三名
高雪林 女子800米第一名
王佳乐 女子800米第三名
田雅洁 女子3000米第三名
袁咏祎 女子3000米第五名
逯万春 男子5000米第三名
杨成宇 男子800米第四名
赵煜 男子800米第六名
周君兰 女子200米第五名
高倩 女子200米第六名
李定俊 男子跳高第一名
王佳乐  女子跳远第二名




男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




女子4*100接力第三名 
趣味项目
在穿梭接力比赛中你们刹那间传递的是永恒,更是团结、友爱。你们展示了新一代机车人的运动精神与王者风范,是当之无愧的战场英雄。


是时候展现我们真正的实力了---光荣榜 。你们每个人的名字不仅仅写在了光荣榜上,更镌刻在了我们每一个机车人的心中。英雄们,为你们点赞!

至此,大连交通大学第五十二届体育运动大会圆满结束。机车学院的运动健不负众望,追求卓越,勇夺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在大会评出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中,我院更是凭借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获得此项殊荣。
运动会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对参与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以及后勤保障人员表示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林书记作为老机车人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大学对竞走坚持不懈的经历,并希望机车学院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能够在代代机车人心中一直传承,并将其延伸到工作、学习中,不断进取、不断进步。机车健儿们奋勇拼搏的精神将会永远传承下去,激励每一位机车学子! 
王者机车  包揽三冠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