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举办

2019年06月04日 12:18 浏览:2305
5月18日,由校创新学院主办,机车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校内选拔赛于我校沙河口校区实验馆341顺利举行。本次选拔赛邀请创新学院副院长陈少华、交通学院副院长刘岩、机车学院副院长王悦东、李永华教授、胡继胜教授、大学生创新中心广德春老师担任评委。大赛由机车学院副院长王悦东教授主持。
图1 评委老师合影
图2 创新学院副院长陈少华致辞
大赛首先由创新学院副院长陈少华致欢迎辞,并对赛会承办情况,评审原则进行介绍。随后由各参赛队通过PPT演说结合实物展示的方法对参赛作品进行介绍,并接受评委的现场答辩。评委根据项目的创意(或创新性)、项目技术方案(或技术路线)、项目的可行性、项目的社会与经意效益、设计报告撰写、答辩讲解、回答问题情况对参赛选手进行推选。各参赛队或精彩演说、或实物演示、或视频展示,富有创意,科技含量十足。本次大赛受到我校同学广泛关注,共有39件作品成功入围决赛。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8件。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