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文忠教授做《同青年教师谈成长中的一点体会—将责任记在心里》的报告

2019年06月04日 15:59 浏览:2287
6410:00,机车车辆工程学院第三次全院大会在实验馆408召开,费继友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兆文忠教授给全院教职工做了同青年教师谈成长中的一点体会—将责任记在心里》的报告。兆文忠教授从自身五十几年的工作经历,分别从“担当、人格魅力、价值体现、工作态度”畅谈了教师的责任。以及承担责任就要认真讲课、有错误及时纠正,并要严格自我约束。最后,兆文忠教授对全院教职工寄语:做一个有责任心的教师,因为那既是一种自我约束,也是一种进步的内在源动力。人生可以平凡,也可以清贫,但是,不论何时,不论何事,不可以没有责任心!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