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总结汇报大会

2020年01月03日 09:04 浏览:2392
12日上午,机车车辆工程学院2019年总结汇报大会在实验馆431进行。会上,费继友院长激情澎湃、慷慨激昂的分别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最后,费院长鼓励学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厚德汇智、务实创新、凝心聚力、争创一流”的院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大会最后,林书记将20193月初封存各自 “2019年我的梦想”的信封返给各位老师。并邀请王悦东、孙传喜、孙屹博、贾禹琪四位老师上台分享了各自2019年的梦想与奋斗实现过程中的心得收获。激励大家新学年为梦想努力拼搏,不负韶华。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