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学院召开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

2020年02月24日 10:10 浏览:2206
2020221日,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利用《学习强国》APP召开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机车车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总支副书记麻会存出席会议并讲话,机车车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副书记麻会存首先传达了近期校本科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精神。同时,对下一步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耐心细致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加强对重点地区学生等特殊群体的关注,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学生身体状况的摸排和日报告等工作;二是要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思想教育和正面舆论引导,积极弘扬正能量,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三是要着手协助各任课教师做好下一步的在线教学工作。负责教师与上课学生建立“网课班级”,使任课教师与学生建立联系,及时了解反馈教师和学生在备课、授课、听课等环节遇到的问题;四是要根据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我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方案,为下一步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工作制定可行性的计划。各辅导员分别就各自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打赢学院学生疫情防控阻击战积蓄了斗志和力量。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