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8日 11:54 浏览:2869
427日上午,我院召开腾讯视频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主持。
 
会上林书记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学校工作要求和大交大纪发〔20202号文件,号召大家要引以为戒,每位教师要遵守学校规定,入校职工提前报备,当天配合学校检验人员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少聚集多防范,切实加强学院教职工的教育和管理。
会上林书记还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其它工作纪律提出要求:指导毕业设计教师要与学生经常沟通,保持良好的师生关系,但与学生沟通时教师要注意自己言行,引导学生接收正确舆论,多向学生宣传一些积极的、正能量事件。研究生复试即将进行,必须严肃工作纪律,面试环节严格按学校流程进行,程序必须规范,流程必须符合学校要求。
会议最后林书记强调教师网上授课或与学生沟通时要注意自己言行,从官方正规渠道获取信息,引导学生接收正确舆论, 要求每位教师下载“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
会后,学院以OA邮件和学院工作群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会议精神。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