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复试工作

2020年05月23日 18:26 浏览:2661
51415日首批研究生复试工作完成之后,我院车辆工程学术型研究生、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学术型研究生、电子信息(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型研究生余有部分调剂名额。523日,学院调剂学生的远程网络复试工作如期进行。早上八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面试小组专家、秘书、网络保障人员在实验馆343召开培训动员会。
在会上,王悦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各专业招生缺口名额与参加此次调剂复试的学生比例、复试流程和评分标准。强调所有专家手机全部上交,评分务必合理、公正, 确保择优录取学生。复试全过程录音录像且做好材料备份保存工作。
 
接着林玉英书记强调了研究生复试对于学生的重要性,要求面试中所有流程务必规范合理,保证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好考生利益。另外,各组专家成员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持适当距离,避免聚集。
 
最后,费继友院长强调所有面试专家成员一定严格考核标准,坚持全面衡量、综合评价、确保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并择优录取,最后祝愿我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六个复试调剂面试小组专家严格按照复试流程,依次对组内学生进行了远程在线面试,根据学生面试综合表现进行了公正评分并上报研究生院备案,保质保量的择优录取研究生。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