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返校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05月24日 13:04 浏览:2897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了解首批返校毕业生情况,倾听返校学生心声,524日上午十点,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返校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返校学生辅导员和全体返校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主管学生工作书记麻会存主持。
 
座谈会上,麻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返校毕业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返校隔离期间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返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为返校同学们制定的周密计划和辛勤付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王悦东、张军两位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本科生、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要求,详细询问了毕业生论文进展情况,以及学习条件能否达到保障的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就同学们在隔离期间合理安排生活和学习计划提出了宝贵建议,她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疫情工作。
最后,院长费继友教授希望同学们要时刻牢记感恩母校、感谢老师、感谢同窗,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开展线上文艺活动,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影响,为毕业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线上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为学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