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关爱,邮寄温情——机车学院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2020年06月23日 19:17 浏览:2663
疫情无情,师生有爱。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利益,帮助无法返校的学生整理打包行李,2020623日,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副院长李花,教师石姗姗、仝真真、孙燕楠、张彤、王玉艳、罗奥博,辅导员刘香楠、江蕴仪主动前往一舍女生宿舍,通过手机与学生视频连线帮忙其行李打包,再快递到学生家中。不一样的毕业“寄”,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学院的温暖。
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教师志愿者的身影奔波于各个宿舍之间,视频、整理、打包……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每件行李上都写着学生们的姓名和件数,搬运行李过程忙而不乱。
此去前程,花开似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一直坚持以做“有温度的机车人”为学院育人目标,这一份份精心打包的行李,是相隔千里的点滴关怀,希望所有未返校毕业生能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和支持!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爱护,各位教师志愿者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为未返校毕业生送上了一份“厚重的礼物”,展现了我院教师时刻为学生着想、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相信这份爱与奉献,会深深地感动每一位毕业生,希望大家将这份爱心传承,做新时代懂感恩、知奉献的新青年!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