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分工会组织“抗击疫情,运动先行”之健步走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4:42 浏览:2281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提高广大教职工健康意识,促进大家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舒缓身心,学院工会于615日至621日开展了抗击疫情不松懈 强健体魄我先行健步走周打卡活动。健步走不需要专门的器具,不受时间、地点、年龄和性别等条件的限制,是一项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经济安全和功效明显的运动,也是低碳环保的绿色运动
活动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启微信运动计步权限,完成每天打卡5000步,周累计3.5万步打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大家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时间,自行选择活动路线进行适度健步走运动,有的老师利用饭后闲暇时间健步走半小时以上,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健步走周全院教职工人日均步数达到9550步。


简单灵活、健康安全的健步走活动,极大调动了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健康生活、积极抗疫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面对生活,迎接挑战。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