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分工会组织“抗击疫情,运动先行”之跑步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7:23 浏览:2351
上周开展 “健步走”打卡活动以来,每位会员精神振奋、充满活力的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人日均行走步数达到了9550步。为了继续保持大家运动热情,机车分工会于(622-28日)开启跑步打卡活动。每位老师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适度跑步运动,周累计跑步3次以上,累计跑量8公里以上,平均配速8分钟以内。不能跑步,日均行走5000步以上的会员也算参与此项跑步打卡活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了免疫力的重要性,而适量的运动是提升免疫力最简单最有效的方式!全民偶像钟南山院士现虽是一位耄耋之年的老人,但是疫情期间他依然如年轻人一般,身体硬朗,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钟院士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生活一整天,健康工作一辈子。跑步不仅能增强体质,而且能增强全体人员的团队意识、拼搏意识。经过此次一周的跑步打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加坚定了广大教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大家以积极的状态面对生活。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