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2020年09月03日 08:39 浏览:2515
202092日下午13:30,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在实验馆612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会议由车辆工程系主任胡继胜主持,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继胜主任就本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本次教学例会讨论的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车辆工程系副主任齐鲲鹏就2022版车辆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体系修订的总体目标、原则、流程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接着,专业相关主干课程的负责人对课程授课学期调整、前导课程安排、课程之间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了讨论。
此次会议事关车辆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修订的重要改革,对车辆工程专业的持续改进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