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专业方向说明会

2020年09月15日 16:49 浏览:3394
          915日下午14:00,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2020级新生研究生专业方向说明会,会议由王悦东副院长主持,各系导师代表和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


     王悦东院长首先介绍了机车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学科方向概况及2020年招生情况。接着车辆工程系胡继胜老师、载运工程系李永华老师、仪器科学系丁彦闯老师分别对各专业的研究方向、科研能力、研究内容、科研成果、教师情况及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丁老师特别强调了研究生阶段自主学习特性的重要性。最后王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说明会,2020级新生对自己未来的研究生学习有了一定了解,为新学期我院研究生科研学术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