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我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2020年09月15日 09:29 浏览:2805
914日,本学期学生返校线下上课第一天,我院费继友院长、林玉英书记、王悦东副院长、李花副院长、张军副院长深入课堂,聆听了我院青年教师曾祥浩为测控2018级学生上的《控制工程基础及仿真》课程。
 
课间休息期间,听课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尽快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并且对曾祥浩老师的授课做了积极评课,对曾老师提出了肯定的评价,肯定了其备课充分、课件制作精美、授课课堂气氛活跃,同时对其也提出了一些的建设性的意见,督促其培养严谨的教学态度,要不断提高授课方法和技巧,扎扎实实做好教学基本功。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