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到我院就人才招聘引进工作进行调研

2020年09月17日 22:07 浏览:3087
2020917日下午15:00时,人事处处长王艳等一行3人到我院就人才招聘引进工作进行调研。学院院长费继友,书记林玉英等院班子成员,车辆工程系、载运工程系、仪器科学与技术系的主任,以及魏伟教授、孙丽萍教授、李永华教授等1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
 
会议伊始,王艳处长解读了学校2020年人才招聘引进的相关政策,介绍了学校的招聘工作流程,并就招聘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费继友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对于应聘人才的审核流程和工作,并对学校人才招聘工作提出一些建议。会议最后,与会各位教授就人才引进的年龄、学科方向、待遇等事项与人事处进行了交流,进而确保引进能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高水平人才。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