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

2020年10月07日 17:00 浏览:2667
根据《大连交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 管理办法(试行)》(大交大发201753 号)以及《机车车辆工程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机车院发201924号)文件精神,2020107日下午我院车辆工程转专业工作小组专家在实验馆612会议室对申请转入车辆工程专业的10名退役复学学生和12名学习优等生进行了转专业面试环节。
 
 
 
通过对申请转入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前期学习情况、个人兴趣、专业特长的考察,面试小组老师依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专业认知与潜力等多方面认真考核参加面试的每一位学生。最后根据面试情况以及学生自愿,我院车辆工程专业拟录取7名同学降级转入和15名同学同级转入,拟录取名单已公示并报学校审核。此次面试工作在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统筹下,各部门协调合作,管理得力,组织合理,公平有序,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