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詹天佑班总结表彰暨20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26日 14:34 浏览:2618
传机车薪火,溯铁路源流,我们从五湖四海走来,于海滨大连相遇,2020级新生们的到来,为机车学院注入了新的朝气。20201125日下午三时,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詹天佑班总结表彰暨20级迎新晚会于旅顺校区二期文体中心礼堂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赵春越,副院长李花,副院长张军,团委书记吴伟,辅导员吴永鑫、江蕴仪、刘文洋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初心不改,我们一直在路上;未来可期,我们不负当下韶华,动人的音乐响起,晚会正式开始,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台下观众伴随着旋律挥舞闪光灯,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步、精彩的相声、奇幻的魔术……演出的同学们默契配合,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序幕《amazing show
                                  
对唱《wonderful u

相声《大学狂想曲2

舞蹈《solo

精彩的舞蹈结束后,詹天佑班表彰总结大会正式开始。吴永鑫老师和江蕴仪老师分别为詹天佑班优秀学子卢凯文、郭孟龙、邹鑫宇、姚福禄、王子涵;荣耀之星荣誉称号获得者林治昊、王胤达、高雪林;优秀集体詹天佑181班颁奖。也希望机车学子都能向他们学习,惜时奋进,不懈拼搏,用良好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

串烧《律动音符》

魔术《魔影迷踪》

独唱《千千阙歌》

动人的歌曲告一段落,张军副院长为优秀志愿者段世文、郭少贤、赵宪齐、杨世新、徐奕颁奖。在疫情期间,机车学子和无数的志愿者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岗位上,用火热的青春书写着不平凡的篇章!紧接着李花副院长为优秀寝室颁奖,寝室环境关系到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质量,希望同学们都能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营造安全舒适、卫生整洁的寝室环境。

合唱《让我留在你身边》
古风歌伴舞《吹梦到西洲》
   
主席团节目
   
晚会落下帷幕,但青春永不散场,愿所有机车学子都能成为自己人生舞台上最闪耀的明星,坚定理想信念、秉持道德情操,努力践行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

流光璀璨 织梦一染
 
怀揣梦想 纷至杳来
 
用信仰追逐青春足迹
 
用理想打造梦想天堂
 
云月相逐 浩瀚星辰
 
缱绻相依 笑魇如花
 
以梦为马 唱响青春年华
 
这里是机车车辆工程学院
 
2020级迎新晚会
 
机车有你 逐梦远航
 
    2020 我们在一起!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