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陈爱华为我院研究生做学术讲座

2020年12月22日 15:53 浏览:2263
       20201218日下午,受我院邀请,陈爱华主任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机车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作题目为“研究生作者如何写好科技论文”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王悦东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院长对陈爱华主任来到我院进行讲座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陈主任进行了介绍。陈爱华主任是大连交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编审,专职从事学报编辑工作23年,具有丰富的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工作经验。
    接着陈主任从研究生作者自身写作、编辑部审稿方式及如何投稿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解释了科技论文写作中的几个常见问题。
    最后,陈主任表达了对同学们科技论文写作的殷切希望,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写作顺利。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