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2018年09月29日 15:17 浏览:3933
根据《大连交通大学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发放办法》(大交大发[2018]107号),开展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经学生申请、班委会组织推荐、辅导员资格审查、学院审定,现对2017-2018学年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具体见附表。
 
本公示发布后如有不同意见,请在五个工作日内(1012日前)以电话、亲访等方式向学院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84106537
                                                                                                          机车车辆工程学院   
               2018929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