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21日 11:13 浏览:2376
920日,机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于实验馆612顺利召开。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副书记麻会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由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就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一、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党员要加强个人学习,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规定内容的学习,并与其他党员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学习教育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党员教育管理载体平台学习主题教育相关知识,提升学习效能。三、认真检视整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科研中。
随后,林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与各支部书记对每周的学习内容及形式进行细节推敲。她希望各支部能结合学院实际和“一支部一特色”,针对不同群体党员,采取座谈会、外出参观等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最后就党员发展、支部工作记录及如何发挥各支部支委的作用等问题进行指导。
在动员会上,林书记强调:1.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不走样”,2.精心准备,踏实细致求实效;3.创新思考,设计载体有特色。
此次机车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会的召开,体现了机车学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高度重视。让全体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活动方案。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及主题教育活动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