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未尽,暖心入寝|机车车辆工程学院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2024年03月04日 16:11 浏览:31
为深入了解学生生活所需,加强寝室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4日,我院党委书记林玉英、院长王悦东、副院长崔洪江、副院长李花、党委副书记郭大为以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了解详细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们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寝室中是否出现供暖不足的情况,并实时进行了相应的检查,收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与需求,摸排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
在慰问的同时,提醒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预防寝室火灾,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寝室要团结友爱、和谐相处,共同爱护和保持宿舍卫生;应防范电信诈骗及新型诈骗手段,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学院将持续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守护学生健康平安成长。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