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关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的讨论会议

2018年10月31日 16:23 浏览:2317
1030日上午09:00,我院关于中国共产党大连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讨论在学院会议室(S-612)顺利召开。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三级教授、各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李宁川出席参加了会议。会上,代表们对报告中列举的学校取得的成绩、亮点高度赞同,并对学校的远景发展规划充满期待。同时,代表们指出了报告中关于学校定位、发展目标、指标体系等不严谨的文字表述,并且对报告中提到的教学理念、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服务辽宁区域经济发展等论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