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学院勇夺一二•九环校长跑接力赛冠军

2019年11月10日 14:45 浏览:2488
2019116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大连交通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环校长跑接力赛于二期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为迎接本次比赛,机车学院的队员们都摩拳擦掌。机车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麻会存、团委书记吴伟,1718级导员赵俊凯、19级导员吴永鑫、江蕴仪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为机车健儿们加油助威。本次环校长跑接力赛,我院健儿们奋勇拼搏,取得了冠军的佳绩。
在枪声响起的一刹那,机车运动健儿们如箭在弦飞刺而出,努力争夺每一分每一秒,怀着必胜的信念,为学院的荣誉而拼搏。秋日的寒风凛冽,但难以吹凉健儿们心中热血,长途奔跑身体疲惫,但难摧垮机车人永不磨灭的奋斗精神!
红砖色跑道上的激烈角逐,场外交织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无不凝聚着大家的期望,那是充满团结的力量之棒,传递着机车健儿们之间的信念。征途难忘,不论胜负,信念终将传达彼岸,那是拼搏的力量,那是青春的热血。
为了机车学院的荣誉,为了不辜负自己的努力,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向所有交大人诠释着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和追求卓越的王者风范。当最后一棒运动员冲过终点线,在场的每一位机车人都为之欢呼,为之自豪。拼搏的汗水,挥洒在熟悉的跑道上,运动健儿们心中燃烧的梦想,点燃了整个赛场,你们用自己的汗水与热情获得属于青春的辉煌。机车学院勇夺此次一二九环校长跑接力赛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我院健儿们环绕操场庆祝这荣耀的一刻。机车启航,势不可挡!表达的是对长跑运动员在赛场上勇于拼搏的赞赏,展现的是机车学子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历经两个小时,一二·九环校长跑接力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体现了机车健儿们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英雄勇将,呼之欲出。希望机车健儿们将奋勇拼搏的机车精神永远传承下去,激励每一位机车学子!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