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

2019年11月26日 10:30 浏览:2336
    2019年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于1122-1124日在海口市召开。大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仪器科学与技术教学委员会主办,由海南大学承办,海南省电子学会、海南省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
我校机车车辆工程学院院长费继友教授受聘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作委员。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花老师带领测控技术与仪器系相关教师参加本次大会,应邀做了“新工科背景下轨道交通特色人才培养”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落实OBE理念、突出轨道交通特色人才培养的模式与体会,受到广泛关注。
 
 
    本次大会以“新工科”背景下的仪器类专业建设为主题,来自全国130家高校及相关企业的4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通过21场大会主题报告,就仪器类专业设置改革、一流专业建设思路、基于工程认证的课程体系建设、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思政、创新能力培养及毕业要求的合理制定与促进达成等诸多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对“新工科”背景下的仪器类专业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内涵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